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3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汽车制动液如何自己更换?德国机械师:图解教你,只需要4步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3 12:55: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汽车行驶中最首要的平安装备莫过于刹车了,而刹车所必要的制动液最关头,由于长时候的利用,会致使制动液事情状况欠安,从而致使刹车过软或失灵的环境,以是咱们必要按期改换制动液,但常常换一次制动液的工时费比制动液要高数倍,若是咱们本身能换制动液,把生下来茵蝶,的工时用度于采办新的制动液何乐而不为呢?

在为本身的汽车改换制动液以前,必定要采办和本身车型标号相合适的刹车油,由于混用会致使刹车总成毁坏,而必要的东西有千斤顶、套筒扳手、新月扳手、塑料瓶子和一个软管,最首要的还必要一个助手,他只卖力服从你的批示帮你践踏制动踏板。

1.筹备事情

用千斤顶抬起车身,卸下轮胎,在制动踏板下放一块木头或其他工具,仅能让制动踏板踩到理療按摩槍,四分之三处,由于当起头放气制动器时,这将避免制动踏板切近底板,就不会使主缸中的活塞触底,而致使主缸泄露。

2.放气螺栓的拆卸

放气螺栓一般在制动卡钳后面,外形为一个六边形的螺帽,必定要用套筒扳手,若是毁坏会致使全部螺栓毁坏,用透明的软管毗连放气口与透明的瓶子,让软管触底。

3.排放废液

让助手踩下制动踏板,然后用新月扳手顺时针把放气螺丝拧90度,这时辰废旧的制动液会流出来,等排完以后,再拧回原位,助手松开制动踏板,如许才能包管开释制动踏板时不会吸入任何工具。

4.添加新的制动液

把刹车油添加到容器的最大值,再次拧开放气螺丝,再踩动制动踏板5-6次,直到看到澄清的刹车油出来,再封闭放气螺丝和螺帽,必要注重的是,在这个进程中,咱们要存眷刹车油容器中的除臭機,刹车油量,若是太低就要添加,不然刹车总泵中会吸入氛围,其它三个制动重视复以上的步调便可以完善改换完成为了。

注重事项

改换制动液的时辰,必定要从离制动液容器最远的一侧的制动器起头改换排气,也就是由远到近,全部进程中另有此外一个值得注重的问题,在添加新的制动液后,要比及软管中没有气泡发生才算准确的改换完成,若是有气泡,只必要悄然默默的期待其排放至没有气泡为止,不消担忧,这个进程底子挥霍不了几多制动液。

若是你必要洗濯刹车总成,也是用如许的法子,只不外你必要多筹备一瓶制动液罢了,汽车维修厂也是用这类法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26 10:59 , Processed in 0.53372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