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第五人格:COA3皮肤小丑身后惊现黑洞,机械师造型令人难以辨认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3 12:52: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们好,这里是二哈谈游戏,我是二哈。前段时候官方就已暴光了深渊的呼喊三的皮肤,固然那时展现的皮肤都很帅气。可是因为建模老是会带给二哈一个又一个“大欣喜”。只要建模乐成根基上就没有甚么大问题了。以是我一向等待着建模乐成后的时装展现。这一次的建模仍然有好有坏。小丑死后惊险黑洞,机器师的造型使人难以识别。以是今天二哈就先带大师领会一下机器师的人偶师和小丑的异界行者。

小丑–异界行者

从外表上看小丑的异界行者是不是有一种似曾了解的感受。头部设计让二哈想到了一部名为《异形》的片子。头部给人一种被玄色烟雾环绕纠缠的感受,以是这一次小丑的形状设计仍是十分有创意的。最少他是有一点可怕画风的,使人欣慰的是第五人格终究想起来本身是一款可怕游戏了。最首要的一点是第五人格并且建模也是很完善的。不但如斯,小丑的兵器也产生了变革,从火箭筒酿成了一个雷同权杖的兵器。可是令二哈最心动的处所就是小丑的脖子上闪闪发光的吊坠了。

在皮肤展现时,当小丑转过身的那一刻,二哈就发明了小丑暗地里的亮点。一个雷同黑洞的设计,不能不说小丑此次的皮肤总体上来看会给人一种十分玄幻的感受。说到这里就随着二哈一块儿领会一下黑洞吞噬的道理吧,黑洞引力、温耳鳴治療, 度很高,人在进入事务视界内的时辰会有壮大足以扯破一切的引力,不外也有一种说法认为若是速率足够快,仍是有可能从黑洞边沿逃逸出去的,可是今朝没有正确的动静证实这一说法,也尚未人测验考试过。

在视觉结果上黑洞也给人一种恍如会被吞噬的惧怕。对付小丑的异界行者,二哈感觉在动态展现的时辰小丑的声音也是比力可怕的。这类声音会让二哈想到在影视剧中接触到的人格割裂的那一类人,恍如身体中的另外一个本身想要破壳而出的感受。

机器师–人偶师

若是不是在展现的时辰瞥见了呆板人,真的不敢信赖这个脚色是机器师。感受是对机器师全方面的革新。并且机器师穿上高跟鞋后显得她的腿好长好美。不外话说机器师自己就已比力孱早洩吃什麼藥,弱了,而这个皮肤又为她放置上了高跟鞋,这会不会就酿成孱弱中的孱弱了。

这一次机器师的手里除遥控器以外另有一个雷同权杖的工具,莫非是人偶师这个皮肤的免费送的挂件?那第五人格也太良知了。二哈最心动的处所就在与人偶师帽子后面的白止鼾枕推薦,色纱巾所系的胡蝶结。在游戏展现中,这个白色的的胡蝶结还会披发零散的白色光线。像极了一堆萤火虫跟在人偶师死后。二哈感觉这类仙仙的感受很美。

以上除腳臭產品,就是这一期的全数内容,喜好可以点赞存眷,接待列位小火伴在评论区留言,很是感激你们的旁观。最后二哈在这里祝大师圣诞节快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20 11:00 , Processed in 0.348336 second(s), 1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