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70|回復: 0

新免稅煙通關作業繁復 華航証實停賣煙品半年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發表於 2019-10-17 12:25: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10月15日電 據台灣“中心社”報道,台灣中華航空暗示,由於新免稅煙通關作業繁復,是以停售機上煙品半年。台北關解釋,過去給予華航很大自立办理空間,但卻出現重大申報不實情景,才會请求華航須“逐班申報”免稅煙、酒,為期半年,以示警戒。

受私煙案影響,台當局“關務署”台北關日前發函通知華航,要調整機上免稅煙、酒通關作業,由“整單申報”改為“逐班申報”。華航14日証實,因“逐班申報”作業太過繁復,將增长報關本钱,是以從13日起,遏制在機上銷售免稅煙品半年。

對此,台北關官員強調,停售機上煙品,是華航在評估通關本钱及機上銷售长处后,自行做出的決定,並非是海關请求禁賣﹔站在海關立場,華航在私煙案中,出現煙品通關放行后流向不明問題,違反自立办理精力,必須要有所作為,以示警戒。

台北關官員解釋,體諒天天進出航班數量不少,本来機上免稅煙、酒通關,都是採“整單申報”,比方航空公司估出這1到2天必要的數量,合並在一張出口報單申報便可,海關考核后整單放眼睛保健茶飲, 行,以后再由航空公司自行分批裝機,过后再將免稅煙、酒上機數量等物流信海盜村,息回報給海關。

台北關官員指出痔瘡藥,,華航在私煙案中,沒有落實自立办理,是以日前發函給華航,從14日起,要收回這項便当办法,機上銷售的免稅煙、酒,必須“逐班申報”,一個航班進行一次申報,為期6個月﹔期間若華航沒有再出現違規事項,再恢復本来通關方法。

台北關官員說,限定華航須改為“逐班申報”,意图不是不讓華航在機上販賣煙品,目标在請華航落實清晰申報﹔这次規定也隻針對華航,其余航空公司不受影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3-28 22:33 , Processed in 0.09024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