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3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南京一家大肉包限購引熱議 商家回應:因不願漲價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0-17 12:18: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市民排隊買金陵大肉包。

昨天,位於南京市新街口金陵飯店地下一層的“金陵大肉包”專賣店忽然貼出“限購通告”,每名顧客至多一次只能購買10個肉包,這讓很多“粉絲”感触迷惑。這也是擁有36年曆史的“金陵大肉包”在非節沐日初次發出“限購令”。金陵大肉包為什麼要限購?揚子晚報記者隨即展開調查。

揚子晚報/紫牛新聞記者 劉麗媛 攝像 陳金剛 剪輯 孫楠羽

市民反应

網紅包子限購,每人每次至多買10個

“金陵大肉包限購了!本來想順路幫鄰居也帶一份,結果沒帶成。”昨天一早,市民王师长教师向記者反应。

王师长教师告訴記者,本身一家老少都喜歡金陵大肉包,由於住得遠,每次去都會多買一些。昨天上午,他買了10個大肉包,想著再幫鄰居帶幾個,卻被營業員告诉,大肉包限購了,每人每次至多只能買10個。

王师长教师説,喜歡吃金陵大肉包的人確實不少,每次去都能看到顧客排長隊,春節供不應求的時候也出過限購政策,但他覺得在今朝這個非節慶時段限購很奇异。“現在商家喜歡搞‘饑餓營銷’,他家這樣的老品牌,應該不必要玩這種套路吧。”

商家回應

控製本钱不願漲價,只好暫時限購

昨天午时,記者趕到位於南減肥零食, 京新街口的金陵大肉包門店一探事实。

門店營業員證實了金陵大肉包限購一事,“16日剛剛開始限購,不過對於大多數顧客來説,一次買10個夠了,并且還可以搭配其他不限購的包子。”

隨後,記者聯絡到了金陵快餐有限公司總經理張韜。“限購是公司和集團經過稳重钻研之後美白針,做出的決定。”張韜説,由於近来食材本钱上漲,公司測算發現,在保證食物品質不變的条件下,大肉包的本钱乃至要超过跨过4.5元的售價,最終決定減少天天大肉包的生産數量,由原來的天天賣3000個大肉包調整為現在天天賣2000個。數量減少之後,公司但愿通過限購,保證每位顧客都能買到大肉包,不要白跑一趟。

面對本钱上漲,為什麼選擇限購而不是直接漲價?張韜坦言,金陵大肉包在南京有著風向標一樣的感化,他們擔心,金陵大肉包漲價也會間接引发其他同類食物的漲價,最終壓力都轉嫁到消費者身上。“本钱上漲只是暫時的,在企業能負擔這波上漲壓力的情況下,我們會盡力‘扛過去’,以後本钱回落,限購也會適時取缔。”

粉絲點讚

“有福大师享”,10個夠吃了

記者在調查中發現,雖然今朝肉包類食材本钱提高,可是今朝南京市道市情上的絕大部门品牌的肉包價格连结平穩。

在金陵大肉包門店,記者隨機採訪了排隊購買包子的市民,對於限購“新政”,多數人暗示理解。

“我是專程從江寧乘地鐵過來買包子的,主如果信賴這個品牌,買給小孩吃很安心。”一名市民告訴記者,她之前在新街口四周上班,對金陵大肉包很是揭阳防水,认识,現在單位搬到江寧了,她還是會按期到新街口買包子,而限購能讓更多人買到包子,不要白跑一趟。

一名年輕密斯説,金陵大肉包汁多,吃起來不幹,全家人都喜歡。而除春節,一般每次買5到10個大肉包就夠全家人吃了,每人每次限購10個大肉包很公道。

“我每礼拜都會買兩三次,每次買五六個。”梁师长教师説,本身是金陵大肉包的忠實粉絲,一方面是喜歡它的口胃,另外一方面對品牌的衛生情況也安心。梁师长教师還説,有時候鄰居朋侪不願意多跑,會請他幫忙帶一些,至多的時候一次買過二十多個包子。對於限購,梁师长教师暗示理解,“以後讓他們本身買就是了”。

一名從河西專程到新街口買包子的市民告訴記者,她發現不少年來金陵大肉包麵粉、餡料的口感、口胃一向很穩定,這讓她感触很是安心。對於喜歡的包子限購,她很是支撑,“有福大师同享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24 00:54 , Processed in 0.112409 second(s), 13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