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效仿鋼鐵俠 豐田推機械“腿”助癱瘓病人行走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6-6 01:55: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英國《逐日郵報》4月12日報道,豐田汽車公司將推出帶有電動機械框架的模擬機器腿Welwalk WW-1000,它能夠幫助中風癱瘓的老年人恢復行走,有望本年年末向公眾發布。

在豐田總部的機器腿展现中,癱瘓病人的大腿、膝蓋、腳踝和腳部门別被固定,背帶和機器人的內置馬達可以讓腿部彎曲和伸直,進而能夠幫助病人在跑步機上行走。同時,內部的傳感器可以檢測並調整動作,醫務人員還可以通過觸控屏幕的节制系統進行輔助調整。豐田稱,本年晚些時候計劃將100多個Welwalk WW-1000系統租賃給醫療機構。利用這個機器人必要付出一次性費用10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6.3萬元),和每个月額外的租賃費35萬日元(約合人民幣2.2萬元)。

在老齡化社會中癱瘓白叟很常見,是以豐田的钻研具备首要的意義。癱瘓病人可以擁有除輪椅以外嘗試竖立行走的機會,並借助自動調整的傳感器可以更快地恢復行走能力。并且,這套系統還有助於幫助治療師隨時監測病人的恢復進度。

(實習編譯:楊婷 審稿:劉洋)

制冷打浆机團體服,瑜珈襪,,
台湾包车自由行游览,
揭阳防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27 06:09 , Processed in 0.13255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