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4|回復: 0

雲南保山古街被挖情況調查:擅自動用工程機械將嚴處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發表於 2019-6-6 01:50: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修繕前的青龍街。 繆超 攝

13日晚,雲南省保山市板橋鎮通報青龍古街被挖一事調查情況:經實地調查,在门路修繕過程中,原有路面472塊青石板均已依照标的目的順序進行掏出並編號﹔但施工單位私行動用工程機械在短時間內對青龍街路面進行翻挖,存在監管不到位的責任。下一步,將對施工單位進行嚴肅處理,並加大對施工全過程的監管。

12日,網曝保山市板橋鎮青龍古街被挖成碎片,引發廣泛熱議。該街長800余米,街面始修於明代洪武年間,是今朝南絲路上保留最為无缺并且還在趕街的古街。

板橋鎮当局通報稱,青龍街保護性修繕事情於2015年10月正式開工建設,建設內容包括门路修復、給排水整治、古井恢復、有線電視線路革新、電力線路革新、電信線路革新、路燈照明、消防平安工程8個方面,總投資1400萬元。該工程由雲南保山宏勘修建工程有限責任公司負責施工,雲南?誠建設項目办理(集團)有限公司進行全程監理。

1月12日上午,施工單位私行動用工程機械在短時間內對青龍街路面進行翻挖,板橋鎮黨委、当局得悉此动静后,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迫令施工單位遏制施工,並聯系市區文管部門商議解決。

經實地調查,在減肥貼,门路修繕過程中,原有路面472塊青石板均已依照标的目的順序進行掏出並編號保留,路面彈石由人工收撿后集中堆放進行保留。在修繕過程中,板橋鎮存在監管不到位的責任。

板橋鎮当局承諾:下一步,將按“還原原貌、修舊如舊”的原則對青龍街進行修繕,並對施工單位進行嚴肅處婚宴,理,加大對施工全過程的監管﹔同時,將及時公示公開監管過程、施工進程,接管民眾和媒體的監督。(記者 胡遠航)

(來源:中國新聞網)

制冷打浆机,
台湾包车自由行游览,
揭阳防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3-29 17:31 , Processed in 0.08626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