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8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3月22日至26日登場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6-6 01:47: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工商時報主辦的「2018台南自動化機械暨伶俐製造展」,定3月22至26日在南紡世貿展覽中间展出,將是2018年開春以來,第一檔最大規模的專業機械展,也將再創下南紡世貿展中间開館以來,參展廠商總家數與總攤位至多的新記錄。

最受矚目标南臺灣專業機械展,是台南地區機械廠商每一年不克不及缺席盛會,本年在眾多經銷商搭配东西機母廠的声援,與南下拓點加持下,再次衝高展出整體規模,與客岁同檔相較,成長13%,共有960攤位、250家廠商熱情參與,創南紡世貿展館開館記錄,也是2018年開春第一檔最大型、最有看頭的機械專業展會。

預定於3月22日下战书二時舉行開幕典禮。將邀請行政院長賴清德、經濟部常務次長王美花、行政院政務委員徐國勇、行政院雲嘉南聯合服務中间副執行長賴明宏、經濟部工業局主任秘書陳佩利、臺南市醫美,副市長吳宗榮、臺南市当局經濟發展局長殷世熙、臺中市怀抱衡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鄭國雄、中華液壓氣動協會理事長翁育睿,和工商時報報社長陳國瑋,一块儿為該次展會揭開序幕。

臺南市当局經濟發展局暗示,自106年9月台積電,颁布发表在台南南科興建3奈米廠,成為近20年來最首要的本土投資案,未來3年將投資金額超過5000億元,此外華邦電5年內也將投資3,000億,打造南科成為全世界半導體先進製程的重鎮,整個投資商機將創歷史岑岭並可帶動週遭產業相繼兆元以上,未來必能創造建廠、添購設備等無限的價值;此外沙崙綠能園區2,000億、亦可望帶動下流產業的龐大商機。

該專業展開始徵展,即遭到業界高度必定,提早滿館960個規模,6攤位以上的參展廠商就有50家,佔了總規模66%。金屬加工機械區利用634個攤位,現場超過200台國內外最早進的最新機械同台展出,指望在2018年的開端博個好彩頭。东西機大廠包含友嘉、程泰、永進、岑岭、台灣麗馳、協鴻、鉅基(和群代办署理)、崴立(立澤代办署理)等及日本野村(章和代办署理)、STAR(長朋代办署理)、日本星斗(智峰代办署理)眾多日本最新型金屬加工機一同展出。

主辦單位暗示,為了回饋參展商的熱烈支撑,在整體規畫上力图以起码的花費讓廠商產生最大效益,供给業界新產品發表、品牌暴光、商機交换、產業群聚效應的平台,期能創造雙贏的展现績效。别的,已於去(106)年,在南紡展覽中间斥資1600萬元,翻新全館重要门路柏油,和新建439個停車位,停車位總數逾1000格,大大提高停車便利性。

(工商 )

制冷打浆机,
滅蚊燈,台湾包车自由行游览,
揭阳防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26 17:24 , Processed in 0.18375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