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3|回復: 0

婦科手術 機械手臂輔助效果佳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發表於 2019-6-6 01:45: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奇美醫學中间將達文西機械手臂應用於婦科手術,發現在複雜度較高或需縫合技術情況下,能給病人更好的手術品質與结果。

奇美醫學中间婦產部主治醫師孫怡虹今天在院內衛教宣導會中暗示,傳統婦科手術靠醫師的雙手觸覺處理許多複雜情況,但愈複雜的手術常常有更大的傷口,且可能帶來更多併發症。

孫怡虹指出,腹腔鏡手術的發展讓醫師能經由不到1公分的小傷口來完成,但靈活度不如傳統手術。

她說,比方使人困顿的女性骨盆腔器官脫垂問題,可能因臟器從陰道脫出,造成解尿或排便困難、性糊口不適及慢性骨盆痛苦悲伤等問題,嚴重影響糊口及社交品質。

孫怡虹暗示,傳統開腹懸吊手術能將人工網膜精準縫合在特定位置,讓子宮或陰道頂端能被懸吊至原來高度,但傷口太大;腹腔鏡手術又遭到操作角度影響,不容易達到如傳統手術般的完善縫合,從陰道進行懸吊手術汽機車借款運彩開戶,,也有限定。若利用達文西機械手臂可降服角度的困難,以小傷口精準完成手術。

她說,將達文西機械手臂應用於婦科手術的優勢在於兼具精細動作與细小傷口;在複雜度較高或需縫合技術的情況,可給病人更好的手術品質及治療结果。

孫怡虹說,達文西機械手臂微創手術的病人自負費用較昂貴,術前還要花時間架設機械。在緊急狀況下,傳統開腹手術常常能更快速找到病源;較單純的手術,利用傳統腹腔鏡手術就可以做得又快又好。此外,有些人的病情不適合接管達文西手術,需由醫師進行完备的術前評估。1030513

(中心社)

制冷打浆机,
台湾包车自由行游览,
揭阳防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3-29 14:15 , Processed in 0.10446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