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計劃打造“半機械人”士兵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6-6 01:39: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DARPA試圖研發一種可植入大腦的神經接口,使其與多達百萬個大腦神經元精確連接。

美國國防部計劃研發一種腦機交互技術,這種技術可以使其兵士變成與電腦直接連接的“半機械人”。

美國國防部先進钻研項目局(DARPA)19日在其官網稱,正在開展一個叫做“神經工程系統設計”(NESD)的钻研項目,該項目旨在研發一種可植入人體的神經接口,能夠令人類大腦直接與電腦連接。這種神經接口將饰演“翻譯官”的脚色,可以在大腦神經元的電化學語言與電子信息技術語言——0和1——之間進行轉化。DARPA流露,這種可實減肥貼,現生物兼容的神經接口將有1立方厘米那麼大。

今朝的腦機交互系統允許將大腦與電腦通過100個頻道相互連接,每個頻道同時采集成千上萬大腦神經元的信息。其結果是腦機交互過程中噪音不少并且信息不精確。

DARPA計劃完美這項技術,以使這種系統可與特定大腦區域的多達百萬個神經元精確相連。這將實現對腦機交互系統更好的节制,減少其噪音,并且理論上可以提高峻腦與電腦的溝通速率。

NESD項目負責人菲利普·阿爾維爾達說:“今朝最佳的腦機交互系統就像兩個超級電腦試圖用古老的300波特調制解調器在對話。想象一下,若是我們將东西升級,真正打開人類大腦與現代電子系統之間的頻道會發生什麼。”

DARPA暗示,實現這個“高峻上”的目標必要在神經科學、合成生物學、低功耗電子、光子學、醫療器械制造等多個領域實現配合冲破。

據英國《衛報》報道,DARPA所資助的所有科研項目都以軍事應用為最終目标。不過腦機交互技術今朝在先進民事應用領域也大有效武之地,包含機械假肢、視力等知覺恢復和疾病节制等等。

NESD項目是2013年奧巴馬發起的“推進創新神經技術腦钻研計劃”(BRAIN,簡稱“腦計劃”)的一部门。“腦計劃”預計投入數億美元,其目標是摸索人類大腦事情機制,繪制出完备的台北汽車借款,人腦活動圖,並最終找到應對大腦疾病的治療法子。(劉園園)

制冷打浆机,
台湾包车自由行游览,
揭阳防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19 13:11 , Processed in 0.07637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