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5|回復: 0

机械设备行业动态报告:科沃斯人工智能扫地机器人DG70全球首发,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發表於 2019-6-5 15:42: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事务:近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CES2019消费电子展上,具有AIVI视觉辨认技能的科沃斯扫地呆板人DG70全世界首发,将地板干净范畴的最新立异功效科沃斯AIVI视觉辨认技能应用抵家用办事呆板人范畴。同时,展会流露科沃斯如今正踊跃打造呆板人互联网生态圈,让家用呆板人在家居智能糊口圈内能做更深层的事情。

1)人工智能技能应用极大地晋升了产物智能化,并在行业内率先结构和落地。连系官网动态,早在2018年8月31日公司已在柏林IFA2018上展现了其地板干净范畴的最新立异功效科沃斯AIVI技能(人工智能和视觉解读)。借助人工智能,AIVI技能付与呆板人深度进修的能力,使呆板人“聪慧”地辨认并避开那些凡是会阻碍扫地呆板人或吸尘器打減肥貼,扫的家居用品(如电缆、鞋子、垃圾箱和地毯等)。这类人工智能立异技能使干净变得加倍高效,用户不逢甲民宿,必介入,而由呆板人自立完成干净事情。这次的新产物DG70的公布也是继随机类、LDS计划以后又一次技能迭代,科沃斯不管是在市场份额仍是技能储蓄都在引领行业,新产物暴发也值得等待。

2)技能驱动需求,扫地呆板人功效性和智能化水平到达新高度,用户承认度大幅晋升,海内扫地呆板人浸透率处于较低程度,由可选品向必须品变化趋向增强。初期随机类产物功效性不完美,影响了消费者体验,才使其“必须品”属性遭到争议,跟着功效性完美,产物承认度愈来愈高,但今朝海内浸透率仅6%摆布,有庞大增漫空间。

3)不惧竞争,绝对龙头享受行业发展盈利。加大海外渠道拓展,进一步晋升海外收入和市占率。从全世界市场来看,今朝海外扫地呆板人浸透率低(美国约莫10%,欧洲约莫6-10%),市场空间大(海外约占全世界2/3),一样具备产物浸透率晋升,和公司市占率晋升的双加持逻辑。科沃斯在美国建立贩卖子公司,线下和costco互助,线上亚马逊平台贩卖快速增加,估计在美国市占率将大幅晋升;在欧洲,开辟德国、西班牙、瑞士等市场,科沃斯收入和市占率有望进一步晋升。

本周焦点举荐组合:三一重工、振江股分、科沃斯、华测检测、思惟列控、恒立液压、北方华创、浙江大力、郑煤机、扶植机器

制冷打浆机,
台湾包车自由行游览,
揭阳防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17 06:14 , Processed in 0.10581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