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机械故障操作不当 滑翔伞飞行员起飞时坠入湘江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6-6 00:02: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图:变乱现场。视频截图

10月17日上午,一位湘潭籍动力滑翔伞飞翔员从衡阳市雁峰区湘江东洲岛段观景平台腾飞时,因机器妨碍操作不妥坠入湘江。所幸坠江地址离岸边不远,该飞翔员敏捷被正在湘江该段组织晨泳练习的长沙市麓山冬泳队队员救起。

据记者领会,该名飞翔员被救起时因溺水昏倒,经现场大众姑且救护后送治疗疗,现已离开生命伤害。

现场视频显示,该飞翔员单人单伞腾飞,并未呈现同业或伴飞职员團體服,,疑似非贸易飞翔。腾飞后,飞翔员做出向右偏滚动作,滑翔伞未得到足够高度,又因为顺风致使伞敏捷降低,坠入江中。

“人类每次挑战本身頭部按摩器,的极限,城市陪伴生命的伤害,可是,恰是这类向死而生的无畏精力鼓动咱们面临各类坚苦,冲破本身的极限,我向这位壮士致敬!”一位滑翔伞快乐喜爱者在听闻变乱后暗示。

今朝,还没有法确认该飞翔员是不是系中国航空活动协会注册动力伞飞翔员。在接管记者采访时,长沙市航空活动协会秘书长彭昕暗示:“这件变乱在伞圈中影响很大,提醒了咱们在施行飞翔时,要阔别江河湖泊、电线及轨道区域。因为滑翔伞快乐喜爱者多并不是专业运带动,要将他们同一举行办理和培训具备不小难度。”

“就长沙市航协的环境说,咱们有约100名具有单人单伞自力飞翔资历的注册会员。曩昔五年,这个数目逐年递增,将来两年还会有大幅增长。虽然办理有难度,但咱们依然对峙在每一个周期都对本协会的会员举行平安飞翔培训,同时也设有有组织有规划的滑翔伞斗伞、竞速、定点角逐。跟着滑翔伞生齿的增长,这也会对咱们的办理培训提出新的请求。”彭昕暗示。

领会更多通航资本,尽在通航资本网(www.GARNOC.com)

0荐闻榜

(红网, )

通航资本 专题

制冷打浆机,
台湾包车自由行游览,
揭阳防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25 20:40 , Processed in 0.13377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