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48|回復: 0

阳煤工业巡检机器人保设备安全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發表於 2019-6-5 19:34: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化新网讯 日前,在太原召开的国际能抽真空機,博会上,阳煤团体的煤矿变电站智能挪动呆板人巡检体系遭到观光者的青睐。

据领会,在煤矿高压变电站职员巡检进程中,受户外高压带电装备平安库里限定,和气候身分、职员履历技术等方面的影响,存在检测不雙眼皮,实时、误果断等征象,且人工@没%7rp7O%法对获%NK9pc%得@的数据举行科学阐发,也没法对大量装备的汗青数据举行综合全方位比对。一旦隐患不克不及被实时发明,颇有可能造成停电变乱。

为此,阳煤团体举行了煤矿变电站户外高压带电装备主动巡检、智能方面的技能钻研,对现有煤矿变电站巡检方法举行改良,钻研了一套具备摄像、红外热成像、声音收集、装备运行工况、运行参数的智能及时监测及妨碍预判预警等综合功效的呆板人巡检体系,用于变电站的通例巡检。同时,这类巡检呆板人还合适化工行业一些大型装备的平安检测等。

“该体系用高精度激光传感器、高辨别率相机、红外热像仪和智能阐发处置软件技能,在巡检进程中可精准达到预定位置,通太高辨别率相机对压力表、避雷器、套管、油位、温度表等举行图象辨认,正确读出数据旌旗灯号,并与装备温度数据一同传回后台处置,再由大数据阐发平台对各个装备的汗青数据举行综合阐发,果断出装备的平安状态。”阳煤团体电机部参展事情职员先容说。

今朝,阳煤团体已在35千伏变电站投运该巡检呆板人,实现了对变电站的智能及时监控、数据阐发及妨碍预警,提高了巡检质量和结果,杜绝了人工巡检进程中可能产生的触电变乱,减轻了巡检人的劳动强度,低落了企业人力资本本钱,削减了因职员忽略、漏检等带来的装备丧失,有用保障了装备的平安运行程度,包管了煤矿平安供电。

制冷打浆机,
台湾包车自由行游览,
揭阳防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3-28 21:00 , Processed in 0.145757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