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古家具進口小知识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9-2 13:42: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實木家具水太深。廉價貨怕冒充伪劣,花高價也難放心,套路太多摸不透……而關于木種,万字长文都讲不完,今天咱们挑最适用的說。

【举薦木種】

黑胡桃、樱桃木、白橡木、地蜡木、柚木,上彀随意搜,数据一骑绝尘。

前四種市道市情上很常見,多產自北美,由于咱们國度丛林資本欠缺,大大都木料都是入口的,北美是很是大的木料出口地域,并且這几種木料,北美產出的品格高。

商家城市說本身的木料来自北美,這里頭也是有門道的。

好比在美國北部山區發展的木頭,树龄长、密度高,一棵够规格的黑胡桃要长百家樂破解,50年以上;南部暖和潮湿,长得快、密度低,品格和代價就會廉價不少。

以是仍是要找信得過的品牌,真實的差價在于我们看不到的處所。

黑胡桃

FAS级木料代價参考:1.3万+/立方

外觀没得挑,自然的冷色调,斑紋残暴、光泽丰硕。物理機能也很好,不乱、密度适中,火是有缘由的。注重認准“黑胡桃”三個字,甚麼“南美胡桃木”“金丝胡桃”“非洲胡桃”,都是假的!

樱桃木

FAS级木料代價参考:8千+/立方米

減脂茶

包含红樱桃、黑樱桃(翻译問题),手感细腻,斑紋比力柔和、温柔,機能也很不乱。樱桃木越用色彩越深,越有“味兒”。并且木質比力软,喜好的人感觉是陈迹、故事感,不喜好的人看来就是不耐造。

白橡木

FAS级木料代價参考:8千/立方米

止癢藥膏,
也叫白栎,好的北美白橡木代價也不低,碰到很廉價的,多半是蒙古栎假冒、橡胶木捏造的。橡木密度大,耐腐化、虫害少,淡黄、淡棕色為主,有怪异的山形斑紋,气質内敛,日式家具特别喜好白橡木。

地蜡木

FAS级木料代價参考:6千/立方米

地蜡木紋理怪异,长、平直、開阔爽朗,大師具很能展示它的仙颜斑紋。重量很轻又很坚固,是做棒球棍的好質料——地蜡木棒球棍颇有名。代價相對于廉價,美式家具常常用地蜡木做基料,涂上分歧色彩的面漆。

柚木

咱们說的好柚木,指的是缅甸柚木/印尼爪哇岛柚木。不论是外觀仍是機能,都是一等一的家具木料,但如今很是贵,中古家具比力多見,新的實木家具很罕用。金丝柚木、非洲柚木、南美柚木,都不是真實的柚木;马来/老挝柚木,是真的,但不敷好。没两把刷子,别等闲去碰商家說的那些“柚木”。

【不举薦木種】

橡胶木

橡胶木不乱性欠好,订價也低,常常假冒白橡木。有的商家會說橡胶木產于热带以是能防水,瞎說的,橡胶木底子不防水。并預防白髮保健品,且,橡胶木自己不怎样值钱,配的漆、胶常常也是低品格廉價貨,污染!

假黑胡桃

太多了,南美黑胡桃✖️,红胡桃✖️,北美山核桃✖️,欧洲核桃木✖️……

【口诀在這里】

名字里带金丝的,除金丝楠木

名字里带楠木的,除金丝楠木

名字里带柚木的,除缅甸柚木

名字里带胡桃的,除北美黑胡桃

名字里带檀字的,除國標红木

——都不要買!

中古家具入口流程:
一、 貨到港—换单、结清船公司用度—報檢—報關—出關税单—缴纳關税—海關檢驗—商查抄驗—放行—送貨
二、 時效:2-3事情日(正常环境下)
家具入口必要注重的問题:
一、肯定入口家具木種的拉丁名和英文名,這瓜葛到海關的审價和是不是触及濒危木種
二、分歧的品名分歧新旧水平的家具要選擇符合的港口入口
家具入口上風港口举薦:
廣州黄埔港、深圳盐田蛇口港、东莞沙田龙通港、中山港、上海洋山吴淞港、天津港、青岛港、宁波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27 17:10 , Processed in 0.09348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