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VINTAGE/中古商品成色科普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9-2 13:26: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般成色分為S、A、B、C、D。有次序所見D日本女優,级必定是成色最差的了,咱们一般不建议入手D级的商品,由于瑕疵甚麼的會比力紧张,比方,裂紋紧张,干紋紧张,污渍面积大等等。接下来给你们先容一下怎样區别成色:

S级:未利用品の状態は抜群です( S级:未利用品,状况极佳。)

A级:状態は杰出であり、明確な利用の痕跡はありません。 (A级:状况很好,無较着利用陈迹。)

B级:状態標準、機能の問題なし。(B级:状况尺度,無功效問题。)

C级:一般的な利用感、目立ったシミなどはありません。(C级乾眼症治療,:一般利用感,無较着污渍等。)

D级:利用感が強く、シミなどの問題があります。(D级:利用感较强,有较着污渍等問题。)

如上列所示,括号里是日文的翻译,一般来讲S级的大大都都筋骨疼痛噴劑,是未利用品或是保留無缺品,包包的总体都是很是很是新的,可是代價相對于来讲必定也是较高的。咱们一般建议自用的话最佳選擇B或C级的商品,C级占大部門,由于這性價比高,并且也不會買到成色很差的商品。D级一般買回来都得去照顾护士店照顾护士,由于問题较多,有些看起来乃至破褴褛烂的,以是比力贫苦潤喉茶,,成色也欠好,以是不建议大師選擇D级成色的商品。

(在夸大一下哦,大師必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買到成色差的然後被店家翻新後的包包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27 20:07 , Processed in 0.08329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