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二手工程機械需要有规模的二手交易市場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28 15:46: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有關数据统计,我國今朝的工程機器保有量近600万台,但是,暗里買賣量就占到二手工程機器買賣总除螨皂,量的80%,使人受惊。暗里小我舉行買賣象征着二手產物無法舉行價值评估、無法舉行售後辦事,没有公道的羁系的暗里買賣存在更大的弊病。二手工程機器暗里買賣,交易两邊不受任何法令束缚,不免存在暗箱操作,客户权柄很难获得保障。

日前,山东省青州弥河镇的二手工程機器市場里被暴光存在改車、拆車、以次充好、nba即時比分,捏造出產年限的問题。而這类征象恰是由于買賣缺少羁系而至。

今朝,二手工程機器的贩賣渠道一般分為三种:**由經销商本身渠道内部消化;第二是經由過程徐水、青州、天津、深圳等二手機集散市場处置;第三则是借助易极、利氏兄弟品级三方平台舉行拍賣。不管采纳治台北外送茶,療腰痛,那种模式,二手装备的订價环節仍然是行業“水**深”的范畴。二手工程機器评估订價缺乏尺度廚房油污清洗,,買賣缺少有用羁系。二手工程機器買賣缺少具有权势巨子性且具有范围性的買賣平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29 16:49 , Processed in 0.24714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