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8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黑龙江大雪:稻农在屋里“猫冬” 农機商十余台拖拉機滞運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23 17:41: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京報訊(记者 赵利新)11月24日,黑龙江省鸡西、佳木斯市的大雪已遏制。但佳木斯市的农機商刘师长教师奉告记者,由于門路积雪受阻等缘由,手上的十几台疲塌機運不出去。而在佳木斯、鸡西等地的稻农奉告记者,大雪气候,對本身影响较小,粮菜足备,就在屋里“猫冬”了。

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东方红镇有村民奉告记者,东北地域冬季下雪不奇怪,烧上炕,就在家猫冬就好了,地里的水稻也早就收完,菜也不缺,在家猫着就挺惬意的,“這雪下得并没超越预期,怕孩子白叟摔倒,把門前雪扫扫就好了。”也有村民暗示,下雪後,本身去镇上住,像出去買菜這类外出勾當,其实不便利,就叫出租車。

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东方红镇村民窗外雪景。受访者供圖

富先村党支部布告于海河奉告记者,如今村里常住生齿有500多人,水地步两万来亩,村民们的水稻根基上已收完,村里重要門路的积雪,也一向在打扫,“整體上来说,這場大雪,對咱们影响不大。”

富先村正在清雪。受除蟎貼片,访者供圖

但在佳木斯市經销农機装备的消除眼袋,刘师长教师犯了愁,本身有十余台疲塌機呈現了滞運,“以前定下来的運输時候,就被這場大雪担搁了,不克不及按规劃時候走了。有些通往州里和外面市县的路,如今仍是欠好走。”

农機商刘师长教师的疲塌機滞運。受访者供圖

刘师长教西紅花,师奉告记者,新冠肺炎疫情和大雪气候,這两個身分的叠加,讓找到符合貨車的难度變大。刘师长教师供给的某找貨車平台截圖显示:84人已检察,1人已接洽。“我今全國午一點,在平台挂上運输avmovie,信息,此日都黑了,也没找到符合的貨運車辆。但疲塌機仍是要继续賣,晚上筹备再直會儿播。”刘师长教师说。

刘师长教师在某找貨車平台上挂的運输信息。受访者供圖

编纂 唐峥 校订 柳寶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29 17:36 , Processed in 0.85680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