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花蓮出動大型機械拆除地震危楼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30 15:01: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华社花蓮2月9日電 (记者李慧颖 岳月伟)在花蓮地動中倾圮的统帅大饭馆、國盛六街2栋危楼,9日凌晨正式撤除。花蓮县长傅崐萁暗示,三栋大楼将在平安的条件下,在最短的時候内完成撤除。

2月9日,在地動中倾倒紧张的统帅大饭馆起头破拆。當日,台灣花蓮起头動用大型機器撤除倾圮的统帅大饭馆及國盛一街、國盛六街两栋歪斜楼房。中新社记者 肖開霖 摄

记者在统帅大饭馆撤除現場看到,凌晨6倉儲架,時事情职員起头清算周邊杂物、拉開断绝带。7時许,七八辆大型拆卸車出場,别离从修建雙侧撤除楼体,消防車同時举行喷水降尘。统帅大饭馆是一座有41年汗青的地标修建,有很多市民赶来摄影怀念。

位于國盛六街的白金雙星大楼、吾居吾宿大楼也同時履行撤除功课,上午短暂開放每位住户10分钟,回到屋内抢收家當。

傅崐萁于上午赴统帅大饭馆現場领會撤除环境。他暗示,将會同土木技師、布局技師及地检署等司法单元履行,撤除事情務求在最短期内完成苗栗外送茶,,以保护周邊衡宇、公眾及路人平安。

在随後举辦的消息公布會上,傅崐萁暗示,危楼影响到周邊區域,務必尽快撤除,若是有更大地動,可能會直接倾倒压垮周邊衡宇、行走車辆,造成二次劫难。他同時夸大,危楼撤除功课的每一個环節,城市同司法单元同步搜证,厘清责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21 00:38 , Processed in 0.156554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