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網友投书台媒:民進党败象已現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30 14:58: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8县市推举投票邻近,民進党政府的各类政治操作,让台灣網友看不下去,纷繁投书媒体發泄不满。

蔡英文在以“台灣共好”為主题的“雙十”發言中,提到“台灣的民主或许吵喧华闹,但咱们一贯因台灣而连合,因连合而顽强”。

媒体人吴典蓉在本身的專栏發文批判说,如许的言辞自己恰是蔡英文口口声声要冲击的“假動静”。她说,當前的台灣政坛,朝野政党几近找不到配合说话、也没有對话意愿,而“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民调也显示,蔡英文成就最差的一項恰是:促進政党互助,解决辣手问题。

来自台治療痛風中藥,南的台大钻研生协會前會长吴昀庆,则對因不满民進党政府為推举操作能源項目环评的台“环保署”副署长詹顺贵请辞一事颁發评论述,詹顺贵挂冠求去,生怕将成為压垮年青人對付民進党在朝後,政治與社會鼎新但愿的最後一根稻草。

台“环保署&r口香噴劑,dquo;副署长詹顺治療高血脂中藥,贵请辞。
呼啦圈,

他说,从婚姻平权、劳動权柄、地皮征收及重划到情况庇护议题,民進党缴了一张又一张的白卷。观塘案的闯關,恰是民進党两年在朝下来,鼎新打打嘴炮、死當到底的明证。“咱们可以预感的将来是有志青年流失殆尽的逆境。呜呼哀哉!”

台灣环保集團抗议观塘案闯關。

吴昀庆说本身是2014年“318反服贸活動”遭到“政治發蒙”的青年,“真的曾對民進党保有一丝荣幸的等待”,可是民進党及赖清德等的所作所為却让他很是绝望。他认為赖清德更换林全担當台行政機構賣力人是“劣币驱良币”,“作為在台南直接在大眾议题與他(指赖清德)交手過的市民来講,历来都不认為這小我是個好工具。”

台行政機構賣力人赖清德

吴昀台中汽車借款,庆说,民進党大可以继续在鼎新的承诺上釜底抽薪、大搞派系機谋,但总有一天會被本身吞噬。他哀呼民進党“事实還要让政治的手腕超出民主法治的正轨多久?”

台灣退休西席吕蓬仁针對近来一段時候以来民進党的施政表达不满,认為民進党败象渐現。他举例说,推举投票邻近,民進党忽然颁布發表油价到年末停涨,是“挂念推举民怨,逃患了一時,逃不了一世”;赖清德“拿观塘换深澳”更是挖東墙补西墙,用桃園郑文灿的選情急救苏贞昌,他质疑能源項目环评真的“可以联络選票作弃取吗?”他還举例台“促转會”前副主委张天钦自比“東厂”,要拿侯友宜開刀的事務和韩國瑜大有让高雄“绿地变蓝天”的推举形式,认為历来“南邊傲”的民進党,對蔡英文在朝“越来越内心不安了!”

國民党立法機構党團在“促转會”外墙上张贴“東厂”布条以示抗议。

台灣实践大學高雄校區博雅课程西席李坤隆则投书媒体警示说“心虚的當局,将更紧握权利”。他罗列近来台政府一系列政治操作後,批判民進党“昨是今非,自毁态度,自打嘴巴”、“推举至上,冷视民意”、“在朝無力,剩下心虚”,他说“推举是對在朝党的期中考,若是這些彻底违反民意的作法可以博得選战,那末在朝党必将會利用更多雷同的作法来维系政权”,他担忧:更多倒行逆施的作法生怕會层见叠出,公眾的权柄将一步步的被腐蚀,是以他号令台灣選民“真的應當醒觉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20 02:47 , Processed in 0.07956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