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6|回復: 0

华中数控董秘回复:“换脑工程”是國家支持國產品牌数控機床、数控...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發表於 2022-1-19 13:49: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华中数控(300161)08月31日在投資者瓜葛平台上回答了投資者關切的问题。
信用借款,

投資者:您好,2017年公司介入“换脑工程”项目以来,跨越80%的项目是選用的公司的高機能数控體系,那末這個“换脑工程”何時竣事?公司在這内里担任的脚色是甚麼?

华中数控董秘:尊重的投資者您好,“换脑工程”是國度支撑國產物牌数控機床、数控體系進军航空航天、GF企業的指导性機制和政策,經由過程咱们的尽力,顺遂完成為了這些项目标施行并获世界第一成人,得了這些用户企業的承认。經由過程介入這些项目,一方面,進一步促成了我司数控體系懶人瘦身貼,產物的技能程度的晋升,另外一方面,動员我司的数控體系產物在海内多家JG企業举行了利用并获得了用户的承认,扩展了我司的品牌在该范畴的影响力,除國度支撑的换脑工程项目以外,该范畴已有客户起頭自動選用我司的產物,2019年,我司数控體系產物在该范畴实現了批量的自動贩賣配套,创始了國產高機能数控體系在高端利用范畴的批量利用配套的先河,為我司数中醫治療腦鳴,控體系產物将来在GFJG、航空航天等高端范畴的利用打開了一扇大门,而且铺垫了路基。很是感激您對公司的存眷。

华中数控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64亿元,同比上升12.44%;归母净利润-3869.7万元,同比降低226.24%;扣非净利润-5735.42万元,同比降低1742.57%;欠债率46.6%,投資收益41.14万元,財政用度1239.79万元,毛利率31.53%。

华中数控主营营業:数控體系、呆板人、智能出產线、新能源汽車设计和配套產物、電機一體化、電子、计较機、激光、通讯、工業软件、红外等技能及產物的開辟、研制、出產、技能辦事、教诲及培训;開辟產物的贩賣;機器及静電喷塑加工;二类醫療器械出產和贩賣;谋划本企業和成员企業自產產物及技能的出口营業;谋划本企業和成员企業科研出產所需的原辅质料、仪器仪表、機器装备、零配件及技能的收支口营業(國度限制公司谋划和國度制止收支口的商品除外)。

公司董事长為陈吉红。陈吉红师长教师:1965年诞生,中國國籍,博士學历,傳授,博士生导师,陈吉红师长教师近五年一向担當公司董事长,現任公司董事长、國度数控體系工程技能钻研中间主任、“高级数控體系”國度重大范畴立异团队賣力人,2016年入選國度“万人规划”,兼任“高级数控機床與根本制造设备”國度重大科技專项整體组專家、國度智能制造尺度化專家咨询组專家、中國機床东西协會副理事长、中國電機一體化协會智能工場分會副理事长、教诲部第七届科學技能委员會先辈制造學部委员、天下機床数控體系尺度化委员會(TC367)副主任委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3-28 23:40 , Processed in 0.12940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