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0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坚决反對美以任何借口向台灣地區出售武器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9 13:12: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電 國台辦讲话人安峰山26日在消息公布會上應询暗示,果断否决台灣地域與美國举行任何情势官方来往和军事接洽,果断否决美國以任何壯陽藥,捏词向台灣地域出售兵器。他還夸大,任何挟洋自重,粉碎台海和安稳定的行動,都势必自食恶果。

有记者问:美國當局日前通消除眼袋,百家樂破解,知國管帐划向台灣出售总额约3.3亿美元的兵器设备,讲话人對此有何评论?安峰山作上述回應。

安峰山在答复有關问题時還指出,台灣的出路和运气寄于两岸瓜葛和平成长和故國和平同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回复。同一是不成拦截的汗青大势,任何與這個汗青潮水匹敌,诡计挟洋自重的做法,终极侵害的是台胞亲身长处。

安峰山暗示,台灣问题是中國的内政,果断否决任何外部权势干與。台灣的出路應當由包含台灣同胞在内的13亿多中國人民配合肛裂藥膏,决议。咱们将以最大至心,尽最大尽力夺取和平同一远景。同時咱们保护國度主权和國土完备的刻意也是百折不挠的。绝對不容许“台独”割裂权势以任何情势、任何名义把台灣從中國割裂出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19 10:49 , Processed in 0.37174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