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2|回復: 0

台灣特色二手书店 賣的不只有书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發表於 2022-1-19 12:42: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提起台灣的书店,你會想到24小時不打烊的連锁书店仍是主题光鲜的自力书店?但不管是论设计、個性仍是情怀,它们可能都比不上遍及台灣的特點二手书店,由于在這些二手书去濕氣足貼,店里,你更能有一种找回旧韶光的感受。在這里,你消费的與其懶人減肥方法,说是册本,無宁说是老书暗地里包含的時候的味道。

因為台灣的纸质册本相對于比力贵,台灣的二手书買賣比力繁华。不管是學術课本、文艺小说、东西册本仍是過時杂志均可以在二手书店里淘到,并且代價比新书要廉價不少。早年出事後没有重版的册本,在二手书店里常常也能找到。

但跟着電子化浏览的成长和人们的日趋忙碌,实體书店不成防去濕毒方法,止地遭碰到了打击,二手书店也不破例。有“台灣南部最美二手书店”佳誉的台南“草祭书店”,26日通知布告遏制業務,让很多喜好這家信店的读者感触可惜。不外在碎片化浏览日趋填满咱们糊口的今天,台灣仍有一些二手书店在苦守一份情怀,下邊就给大师先容几家台灣特點的二手书店。

亦是人文艺術空间——“莽葛拾遗”书店

台北万华區是全台最“老”區域之一。清朝台灣的三大港市“一府二鹿三艋舺”的“艋舺”就是如今的万华區。万华區龙山寺對面巷弄的“莽葛拾遗”,是间二手书兼古物店。店内既有各类收藏的中外文册本,更有二手的CD、黑胶唱片、书画、古董等等。“莽葛拾遺”與其说是二手书店,倒不如说是座人文艺術空间,让前来寻宝的人大開眼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3-29 17:35 , Processed in 0.08562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