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14|回復: 0

长幼咸宜,鲸鱼機器人在台灣开設长者AI科技体验课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發表於 2021-3-27 17:10: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现代社會,人工智能已然浸透到了糊口的各个方面——電子付出、人脸辨认、呆板人语音智能等等桃園叫小姐,,无不在更新人类21世纪的糊口方法。在快速更迭的现代糊口中,咱们清晰地看到散布在分歧春秋层的隔阂,人们对付AI技能的接管其实不平衡。

為了让父老更好地进修并接管新期間的AI科技,日前,鲸鱼呆板人與台灣桃园市中兴里里长辦公室互助,举行了“乐龄父老AI科技体验课”。

现场父老均感觉到科技前进带来的按摩泡腳桶,兴趣,父老在组装呆板人的进程中,不但熬炼了本身的手眼和谐力,也得到了新的科技常识。鲸鱼呆板報酬父老带来AI Module1系列呆板人。西席及事搬家,情职员起首向父老先容了AI Modul1系列呆板人的搭建方法和呆板人的操控法则。

在根本培训以后,父老们起头脱手实践,组装部件,一一拼接。

呆板人组装完成后,大师测验考试操纵鲸鱼APP编程软件,对呆板人下达一些简略指令。现场父老对呆板人编程也显现出稠密乐趣。

比年来,“少儿编程呆板人”的呼声很高,大师总感觉AI、编程仅仅台北汽車借款,属于青少年。但是,鲸鱼呆板人看到,帮忙父老进修AI也是一个颇有社會心义的事变。对付将来的退休职员来讲,除介入传统的文娱项目,编程呆板人也不啻為一个符合的选择。

這次鲸鱼呆板人联袂台灣桃园市中興里里长辦公室,為本地父老带来AI科技体验课,咱们看到年父老因其經历丰硕而具备灵敏的直觉,自立設计步伐更能激起深度思虑。

鲸鱼呆板人,不但知足15亿青少年的空想,也让AI科技走进父老世界,成為丰硕其平常糊口和精力世界的一缕新芽。為社會带来新的风俗,也會让中國计较機奇迹焕發出新的气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17 03:37 , Processed in 0.518348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