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1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最年轻改枪少年被逮 枪支杀伤力超過达姆弹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27 16:34: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12月5日電 据台灣《苹果日報》報导,台灣台中一位14岁少年从小立志考军校,认為“玩枪可操练打靶”,研讨改枪技能,专改JP91五、戈壁之鹰、柯特25等名枪,还以“买枪送10颗制式枪弹”促销,每把以低于市价1/3代价在收集兜销,短短半年卖10余把,警昨(4日)逮這名台灣最年青的改枪少年,發明他还筹备改M16蛇矛,“若真被他改為功,后果不胜假想。”

警方查询拜访,曾姓少年(14岁)双亲仳离,他本與母亲、mm住桃园,后由父亲接到台中共住。因父亲是焊接工,他从小对枪械及焊接东西认识,常在家拆枪组枪, 还會上彀找改枪资料,家人觉得他对機器機关有乐趣而未禁止。警方半年前把握少年在收集卖革新手枪,查出暗地里供零件的李姓男人(28岁),昨在台中、新北逮 2人及6名买家,讯后依违背“枪炮弹药管束条例”移送,并清查李嫌零件来历。

惊見杀伤力强达姆弹

警说,少年透過李姓男人供给“操作枪”的枪身、弹匣等零件,革新JP915等經典名枪,还在收集号称“买枪附送10颗真枪弹”兜销,每把枪售价3至5万元(新台币,下同),仅暗盘价的1/3,还注明可改到主顾得意為止。因代价廉价,半年卖了10余把,净赚约10余万元。

警在少年家中仅發明枪支零件,但从买家住处搜出2把革新枪與7颗枪弹,还赫見两颗杀伤力壮大的达姆弹,且警方發明少年革新的手枪可發射制式90枪弹,經判定手枪機器動能及质料布局佳,卡弹機率小,“的确和制式手枪没不同”。

母亲赞儿“有买卖脑子”

肩頸酸痛,年被逮后,其怙恃坚称儿子遭操纵。曾母说,儿子从小喜好玩BB枪,曾見他组枪,“敲敲打打屋子都快被拆了”,得悉儿子在收集卖玩具枪,还曾嘉奖儿子有买卖脑子,這麼小就會赚零用钱。

曾某的初中教员昨说,数月前曾看到曾生带手枪零件到校,那时他还回说:“這只是玩具枪零件,好玩的。”因零件无杀伤力,校方也未再追问。

“怙恃恐有法令责任”

台中刑事局暗示,台灣革新枪支多由拟真度高的“操作枪”革新而成,其外观、材质、重量與真枪类似,只要添购滑套、有膛线枪管、撞针,就形同真枪,操作枪代价从3000至数万元不等。

状师林铭龙暗示,少年满14岁,革新信用借款,销售枪支已触犯“枪炮弹药刀械管束条例”第7条,可处极刑、无期徒刑或7年以上有期徒刑,少年得减轻刑责。少年怙恃若协助改枪,视為共犯;若未协助仍有连带补偿责任。台灣彰化师范大學教导與咨商學系传授袁志晃说,师长应供给管道阐扬孩子长才,才不會走错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26 08:17 , Processed in 0.32342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