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1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军機械化步兵旅首次展开仿真電子战操演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27 16:34: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原經纬網11月9日讯:据台灣媒体報导,台军新编装機器化步卒旅成军半年来,本月三日首先次操演,八日在台南县举行“遭受战”;這项名為“长胜演習”的電子仿真实兵作战,共有三千多人介入,不管是批示所設立@情%yMbsV%势或连%6nbtu%系@计较機信息的裁判微晶瓷,体系,对台军来讲都是第一次。

据悉,機步旅的“长胜演習”,三日起头举行南北匹敌,十二日竣事;陆军八军團八日下战书在台糖新营糖廠开放进步批示所供媒体观光;作战处长马健群说,此次機步旅的练習训练,以计较機接管信息来断定成败。

機步旅的電籽实兵操演,分為蓝红两军,赤军从台中后里動身,蓝军从屛东车城进步,两军相距三百千米,两边今天清晨在台南县遭受,赤军批示所設于新营糖廠,蓝军批示所設于曾文溪西港大桥一带。

相较于@曩%2P84u%昔大范%kmY14%围@的“师匹敌”,“长胜演習”的電籽实兵操演显得有点小儿科,但现代化電子战的趋向,却也暴露无遗。

马健群暗示,此次演習除批示所职员外,没有现实兵源,彻底操纵计较機接管信息判分高下,不會有報酬忽略身分產生的误判。

“长胜演習”有多项特点,仅搜刮兵脂流茶,是实運彩場中,兵,其它单元都因此批示所情势設立,包含营、旅、师,且以機步旅形态验证電子战,這些紫錐花保鍵品,对台军而言,都是新的测验考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25 21:47 , Processed in 0.09474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