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2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高二男生因抢玩手機 5拳打死弟弟(圖)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27 16:27: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涉嫌打死弟弟的桃园市杨姓高中生(左),由母亲陪伴,被移送到桃场地检署侦讯。(中时電子報圖 甘嘉雯摄)

中國台灣網7月25日讯 据台灣中时電子報報导,成就名列桃园前10%、体重90千克的杨姓高二生,22日疑不满患亚斯伯格症、仅40千克重的16岁弟弟抢玩手機,猛捶他腹部5拳。隔天上午杨小弟向家人暗示“肚子很痛”,随即堕入昏倒,告急送往“卫福部”桃园病院抢救仍告不治,桃园少年法庭24日裁定责付家长管束。

查察官23日晚間相验杨姓少年尸体,發明他腹部紧张瘀血,猜疑可能蒙受重击后肝脏决裂出血,四肢充满藤条状的新旧創痕,不解除持久遭不妥管束,已排定下周二剖解厘清切当死因。

警方查询拜访,就读高中二年级的杨姓少年,22日下战书疑不满得了亚斯伯格症的16岁弟弟,抢玩他的智能型手機,朝弟弟猛挥1拳却误击中墙壁,在苦楚难忍的环境下情感失控,朝亲弟弟腹部持续猛揍5拳。

事發后双亲回家还煮晚饭给弟弟吃,發明他有吐逆情景。板橋當舖免留車, 警方查询拜访,23日清晨3点多,弟弟还曾到怙恃卧房敲门,说“肚子很痛”,家长却没有回应,想比及白日再带儿子就诊。当天上午10点多,弟弟再次到怙恃卧室房门暗示腹痛,随后就堕入昏倒。

杨小弟母亲見状,立即拨打119求救,警消参加發明杨小弟生命现象微弱,告急送往“卫福部”桃园病院抢救仍告不治。因為死者腹部有大面积瘀血,病院社工转報警方参與查询拜访。

因為杨小弟曾有跷家记载,家眷一度猜疑离家被不明人士殴打,但警方调阅杨家吃角子機,门口监督器画面,却發明杨小弟自22往后就未出门,加之鉴识职员在屋内收集到干枯血渍及吐逆物,經传唤家眷到案厘清,但一度回绝流露是哥哥下手殴打,仅说杨小弟肚子痛后昏倒。

警方侦讯时,杨姓高二生起先否定脱手殴打弟弟,厥后泪崩坦承气不外手機被抢玩,又失手挥拳打到墙壁,一气之泡腳粉,下才朝弟弟腹部猛揍5拳。23日上午还正常到校加入暑期课辅,没想到回家后就听闻弟弟灭亡凶讯。(中國台灣網 高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19 17:17 , Processed in 0.10033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