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17|回復: 0

台商忧心成贸易摩擦“炮灰”:台灣電子產業或受重創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發表於 2021-3-27 16:18: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参考動静網7月6日報导 境外媒体称,中國大陆與美國商業战剑拔弩张,台商将面对庞大打击。台廠是不是从中國大陆撤资成為一浩劫题。

据台灣《中國时報》7月5日援用香港《南华早報》報导,為避开中國大陆與美國商業战地雷,庞大(捷安特)7月4日颁布發表斥资4800万欧元(约合3.7亿元線上遊戲推薦,人民币)在匈牙利設新工场,這也是庞大暌违22年,再度于欧洲市场的重大投资。

報导指出,台灣企業借使倘使真的撤廠大陆,所花本钱将高得吓人。但如果不撤廠,台廠将成為商業战的大炮灰,必定丧失惨痛。据估量,這次关税攻防战将會波及约五分之一的台廠。由于台廠每一年大量供给大陆電子零件,由大陆组装以后,再出口到美國,如斯一来,台灣财產必定會连带遭到美國关税提高的打击。

報导称,商業战让很多台商高层十分忧心。

在大陆谋划半导体公司的王姓主管暗示,如果美國真的經由過程关税制裁,必将會重創台灣電子财產。实在很多台商@已对商汐止借錢,%18ta7%業@战的成长标的目的感触灰心,可以猜想大陆一旦削减出口產物量,将會大砍台灣零件的定单。

美國商會履行长傅维廉也说:“這次关税大战将对台灣造成重大影响。由于台灣是世界供给链中首要的一环,不少遭這次商業制裁波及切菜器,的公司都利用台灣出產的零件,以是台灣企業简直必要担忧。将来會怎样成长咱们还不清晰,但确切會对台灣企業造成打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16 18:12 , Processed in 0.11915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