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36|回復: 0

苹果公司状告台灣手機廠商宏达電20项侵权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發表於 2021-3-27 16:11: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社旧金山3月2日電(记者 刘丹)苹果公司今天向美國國际商業委员會和特拉抗老化保健食品,华州联邦地域法院提告状讼,控诉台灣手機出產商宏达電(HTC)公司20项专利侵权。

苹果在其網站上公布動静称,宏达電在用户界面、根本架谈判硬件等方面加害苹果iPhone专利。请求当即遏制宏达電在美國利用和贩卖加害其专利的產物。

苹果此项诉讼的重要矛头指向宏达電公司為google出產的智妙手機Nexus One。苹果CEO乔布斯颁發声明暗示接待良性竞争,但不克不及接管竞争者的抄袭举動。

宏达電回应暗激活毛囊,示就诉讼颁發定見“為时尚早”,但随后在声明中称,在尊敬专利权的同时也保卫本身的技能改造。

iPhone于2007年公布,苹果称全世界贩卖量已达4000万台。本年1月6日,google刊行與iPhone类似的智妙手機Nexus One,冲破與营运商绑缚贩卖的传统刊行方法,直接在網上贩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3-29 03:38 , Processed in 0.10782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