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機械制造業有望取代中國在印度機械市场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12 17:05: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点击此处检察全数消息图片

慧聪塑料網讯: 挣扎着熬过艰巨的2009年后,台牙齒美白,湾塑料機器業远景起头猛增。虽然09年台灣塑料和橡胶機器產量下跌跨越30%,可是10年曩昔的三个月里定单额猛增场合排场令塑機制造商欢乐雀跃。据台北機器行業塑料和橡胶协會會长吴师长教师称,一些公司已趁势起头雇佣员工,赋闲有所减缓。

吴會长在3月5日举办的2010台北國际塑橡胶工業展揭幕式上做扼要环境报告请示時称,“台灣塑料機器行業的带领者们说道,痛風治療,虽然北美、欧洲和日本等發财经济体仍未走出低靡,但中國、印度、巴西等成长中市场已鞭策了台灣機器出產商贩卖的强劲增加。台灣塑機行業比拟日本在08-09年的经济阑珊時代场合排场相对于乐观一些,日本同期產量降低60%,咱们对付10年布满信念。咱们信赖08年的塑機行業繁华场合排场将在10年再度上演。”

其他参展商也暗示“咱们今朝估计定单量将跨越1700万美元,估计1月收入是12月的4倍,”强盛鑫機器制造有限公司(台南)总司理王师豐胸茶,长教师称。在香港震雄团体主任黎焱称,来自中國汽车制造業的2000吨器械需求量很强劲,此外,来自计较機行業需求也很大。 ”

挤出機方面,吹膜挤出機供给商震錩塑胶機器廠股分有限公司暗示,从客岁7月公司接到的定单就已饱和。他们的出口司理暗示,“咱们每个月有5-6条货船是驶往马来西亚,南美,加拿大,等目标地,”。震錩塑胶機器廠的市场定位是外洋市场,该公司的营業范畴很广,小到300kg/小時的T恤袋,大到800kg的农用薄膜和PP系缚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20 10:52 , Processed in 0.21642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