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76|回復: 0

江苏:台灣最大冲压機生產企業落户淮安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發表於 2020-12-12 17:02: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昨日上午,金丰呆板工業股分有限公司淮安大型冲压機出產项目在淮安经济技能开辟區签约,这标记着台灣最大的冲压機出產企業正式落户淮安。市长高雪坤、金丰呆板工業股分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泰阳、金丰(中國)機器工業有限公司总司理曾盛明板橋汽車借款, 、膳魔师(中國)家庭成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超民等出席签约典礼。

金丰企業团体是台灣范围最大的专業冲压機器制造廠,在全世界冲压機器制造行業排名第五位,今朝除台灣的金丰呆板工業股分有限公司外,还在中國宁波、美國等地設立了大型出產工场,行销收集遍及全球,出產、贩卖的锻压機器品种繁多,涵盖热压、冷精锻、冷冲压等各类機器式压力機上百个機种。在淮安经济技能开辟區投資的企業和金丰(中國)機器工業有限公司,都是金丰企業团体在大陆独資設立的出產型公司,也是将来团体國际分工的重要出產基地。

初次来淮的陆泰阳,对淮安及淮安经济技能开辟區热忱、殷勤的办事暗示隆胸,感激。他说,金丰团体落户淮安不但是金丰团体成长迈出的新的一步,也是金丰团体与淮安这座汗青文假名城联袂互助的起头,金丰团体将為淮安機器工老虎機遊戲,業的成长及经济延续快速成长进献气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3-29 23:19 , Processed in 0.21490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