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前官员:美國大选后台灣处境更危险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12 16:42: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举世時报综合报导]台灣前“國安會秘书长”苏起在12日的一场钻治療哮喘咳嗽,研會上告诫称,美國大选事后台灣的处境會加倍伤害。

苏起说,當今美陆台款式的伤害性是70年来从未呈现的环境,美國对台“爱莫能助”,五角大楼最新兵力陈述坦承美國兵舰、导弹与防空軍都后进解放軍,是以台灣的将来取决于“中共打不打”,而非“美國救不救”。但蔡英文政府像得了躁郁症,面临美國打“台灣牌”接连使出包含美國卫生部长访台、无人機售台、采購鱼叉导弹及捷克议长访台等动作,“台灣接下来要注重大陆可能會‘小打’”。

苏起8月就曾告诫称,台灣不平安的“三大本源”包含美國心有余力不足、大陆蓄势待發和台灣外斗内也斗,“台灣忠永,平安系于北京一念之间,不在美國或台灣本身手上”。学者谢志传认為苏起没有说错,两岸瓜葛已到了行将摊牌的境界,但民进党还在自嗨。《中國時报》13日颁發社论认為,台灣必需熟悉到大陆同一刻意不會软化,台灣惟有应用自己上风,保持与大陆的特别瓜葛及全世界供给链不成或缺的脚色,才是平安之道。(陶怅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24 04:49 , Processed in 0.07719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