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生打败群雄 车床夺冠进入台湾地区技能竞赛决赛

[複製鏈接]

2386

主題

2386

帖子

72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7-31 19:36: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国台湾网6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导,台湾新竹高工机器科陈明妍一位眉清目秀的女学生,但做粗重的车床、铣床等事情,一点不输男同窗,拿下台湾地域技术比赛中区别赛冠军,进入决赛。

陈明妍的一双巧手,遗传了做木匠的父亲,她从小喜好玩刀具或对木头敲敲打打,初中进修美容美发艺术课程,高中时,逐步喜好上机器课程。

刚投入到实践课程时,陈明妍曾被难听的车床切割声和操练室内工业尘味儿吓到,加之体型不如男同窗,进修时代吃了很多苦,但她从未抛却,每项细节总要举行百余次操练,直到本身得意,2年多来练就一身好工夫。

日前,陈明妍加入台湾地域技术比赛中区别赛,博得中区5县市冠军,进入台湾地域8月份举行的决赛。

虽然有人会笑她“不像女生”、“嫁不出去”,陈明妍心里很安然,家人也一向支撑,她立志要成为专业机器工程师。
新竹汽車借款,
陈明妍的引导教员,一起看着陈明妍发展,直到她成为黉皮秒,舍5年来中藥補海盜村,腎茶,首位拿下该赛金牌的女生。他直言,选择机器修护专业的女生虽未几,但女生仔细水平足以补充体能上不足,有心最首要。(中国台湾网 韩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中部北部二手機械買賣聯合經銷論壇  

搬家, 隔熱紙論壇, 當舖聯盟論壇, 借錢論壇, 品牌設計規劃, 住宿論壇, 招牌論壇, 借款當舖論壇, 精密加工論壇, 借貸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借錢, 新莊清水溝, 土城抽化糞池, 三峽通水管, 樹林通馬桶, 房屋二胎, 三重汽車借款, 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系統櫃系統櫃工廠空壓機, 老虎機, 幸運飛艇百家樂教學, 部落客行銷, 口碑行銷, 封口機, 汐止汽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廚具工廠, 廚具, 沙發, 布沙發, 飲水機, 三重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台灣家教, 搬家公司, 屏東借款, 未上市股票,

GMT+8, 2024-4-20 09:17 , Processed in 0.10379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